Mushroom

请你告诉她,让她注意身体,多接好戏

开在窗外的紫色蒲公英(3)

ooc

请勿上升

祝两位老师长命百岁

—————————————————————


      等常远跟艾伦着急忙慌的赶过来的时候,沈腾已经趴在桌子上了,桌下三三两两的空酒瓶歪倒在他的脚边,手上还握着一个,桌子上的菜倒是一口没动。

“腾哥?腾哥?”艾伦上前摇晃着

“伦儿,来啦,来,喝。”他拿起旁边的酒往桌角一磕,瓶盖上升旋转落到了地上,伸手递给艾伦,抬头看见站在一旁的常远,继而又扫视一圈,晃了晃还站在桌上的酒瓶

“远儿,来来来来,坐坐坐,没酒了你看,大哥,再上一箱。”他高举着胳膊扭头朝老板挥着手。

“不用了不用了,他喝多了”常远无奈的朝老板摇着头。

“我没喝多,我非常清醒,我看见热搜了,从浙江直接就飞过来了,片刻不停歇的去找她,结果都到她家门口了,我走了。”沈腾将手里的酒瓶凑到嘴边,向上举到垂直都不见酒水下来,皱眉都扔向一边,又看向艾伦手里的酒。

“要不还是我喝吧”艾伦眉毛拧成一团看着常远,无奈递给了他。

“哥……”

“我看到的时候特别生气,想去质问她来着,可是都到门口了啊,我怂了,我质问她什么啊?我质问她为什么谈恋爱,我算老几啊?还是我质问她为什么谈恋爱不告诉我?我算………诶,我知道了,她不说我是她哥么,她谈恋爱怎么能不告诉她哥呢?对,怎么能不告诉她哥呢,我要去找她,找她。”沈腾颤颤巍巍的借着艾伦的肩膀站起来,双腿有些无力的飘飘然,走了两步歪倒在地,常远连忙上前扶着

“哥,要不然明天再去吧,昂?”

“不,我要去,现在,就现在……”

步态有些蹒跚的他正拥着微微的醉意行走,光亮的前额,只有几根黑发遮掩,常远在后面跟着,艾伦结完帐也快步跟上。

终是摇摇摆摆的进了马丽的小区,沈腾坐在排椅上,倚着路灯杆,一下一下的数着脚底下的鹅卵石。下节目还没来得及卸妆就飞了过来,喷满发胶的发型本坚挺的杵在头顶上,此刻已被他揉搓的似个鸟窝。额前的头发耷拉下来微微挡住眼睛。常远摇着头掏出手机拨通了马丽的电话

“丽姐,没睡呢”

“还没呢,咋啦,有啥事儿么?”

“那个,腾哥看见热搜了,刚进你小区,喝的有点多……”

“行,交给我吧,挺晚的你们早点回去吧”

“腾哥是真喝多了,要是你弄不过来你打电话,我跟伦儿立马就过来。”

“行”

马丽挂了电话随便套了件衬衫睡裙,湿漉漉的头发还滴答着水珠。打开了门,左右看着也没见沈腾身影,看到了凹陷进去的消防栓门框。疑惑的关上门,本意是去阳台拿件儿外套下楼寻他,低头看见楼下排椅上,小小的黑黑的一团,低着头。看不清模样,但她确定是他。她站在阳台很久,看了他很久,他没有上来,她没有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沈腾起身向小区门口走了出去,马丽垂下眸子,心里的某种期待好似落了空。怔怔的站了一会儿,双手环抱着转身要进房间,路过玄关时,门外紧凑的输密码的声响起,滴咚。成功。

一个熟悉的人影闯了进来一把扣住了她,

“腾哥,腾哥,你放开我”马丽在他怀里挣扎着。

“丽……”扑面来的浓烈的酒味儿。沈腾双手握着她的肩膀, 一双深邃的眼眸染着红凝视着她。

“我不,我要你,我只要你,你只能是我的”

“腾哥……”

胃里一阵翻滚,沈腾手撑着胃小幅度的抖着,“如果你只是想看我发疯,我愿意的。你想看什么要什么我都可以的,求你……求你…求不要离开我……”

马丽看着他痛苦的深情终究是心软了,伸手抓了抓耷拉在他额前的碎发,“哥~”

沈腾拽着她一把按在墙上,他的力气大得吓人,她的背撞得生疼,好在他的手掌护住她的脑袋。他将她锁在怀里,无视她的挣扎,在马丽张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凑了过来带着浓郁的酒香,他捏起她的下巴上扬,以便攻破她自以为坚固的防御,嘴里未尽的酒精带着些许苦涩。

一切来的太过突然,马丽慌了心跳,脑袋宕机下意识的回应着,两只手紧紧的抓住他的衣角,慌张又期待。可在沈腾转向她的脖颈时,她瞬时清醒的看着在她锁骨处仔细研磨的脑袋,她有些用力的要推开身上的男人,可他却紧紧环抱着锁住她,又回到最初的姿势,她被禁锢的动弹不得。

“不要动…不要动…不要……”

沈腾捏着她的下巴再次探进,游刃有余地展示着他绝妙的吻技。

带着攻略性的动作让她浑身过电流般,脖子上扬的有些发酸,她左右扭着想要逃离这个持续没有尽头的亲吻。    

刚刚偏过头透上一口气,再次被他堵了上来,沈腾似红了眼的狼,疯狂的掠夺着占领着。她伸手捶着他的腰侧反被他一把拉过禁锢在身后丝毫动弹不得,只能被迫的接受着他的啃噬。恐惧感涌上心头,她害怕地想要逃,可浑身麻的似没了骨头,站不稳的只得倚靠着他。

良久,他终是肯放弃她的唇攀附到了她的耳边,不轻不重地的拨着她的耳廓耳垂,她猛地颤了一下,耳尖瞬时攀上粉红,一路向下他胡乱的撕扯纽扣四处乱飞着,旋转掉落到地上。

感受到凉意侵袭的马丽真的害怕了,她看着眼前逐渐失控的男人,酥麻感羞耻感还有对自己内心深处的期待弃之以鼻的厌恶感迫使她的眼泪一串一串的落下,顺着脸庞滑落到脖颈一路向下,

“别哭啊,别哭,宝贝儿…对…对…不起,你别哭”

马丽低下头小声的抽泣着,被啃噬的粉红的肩膀一耸一耸的像被欺负很久的小可怜儿。

“我错了,我…丽…我……”

他退后一步解了马丽的禁锢给了她更大的空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无措的站在原地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马丽抬起头一双眼睛湿漉漉的盯着他,嘴唇被他亲嘬的有些红肿。

“腾哥……你别这样,我害怕……”她小心翼翼的伸手拉着他的衣角摇晃着,语气已然柔成了一只小猫咪,红着眼委屈极了。沈腾皱眉撇嘴一把将她拉过拥在怀里,

“对不起…我不想你走……我不要,丽丽,不要走……不要……”

沈腾呜咽出声,马丽的肩膀滑腻腻的沾满了泪水,其实她内心深处并不会抗拒沈腾,甚至于会有所期待,但是每每欲望刚刚冒出一个苗头时就会被她以强烈的道德感一把掐灭,很多个睡不着的午夜她都会想如果能够回到过去她要怎么第一个找到他,又或者想着要留个什么记号下辈子能最快找到他,这辈子已然如此了,下辈子,只能求下辈子了。

就当马丽再一次要说服自己时,沈腾哭的更凶了,颤抖的嘴唇含着她的肩搂着她呜咽着

“不要丽丽,不要离开我……不要走,求你了……”

马丽最见不得沈腾哭了,终是软了心,情欲上头顾不得那么多了,她扶起沈腾的脑袋唇凑了上去,他本泪水模糊的双眼瞬间清晰明亮,他睁眼看着眼前微微踮脚凑过来吻他的女人失了神,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着,比刚刚更要猛烈些。脸憋的通红,马丽大喘着气放开了他,倚在墙上深呼着。

沈腾呆呆的看着她,而后飞快揽上了她半挂着衬衫的腰肢,微微弓腰双手伸到腿窝处使劲儿上抬,瞬间失去重心的马丽连忙扣住他的脖子,上身落进了温热的嘴瓣上。沈腾双手交叉抬起她,使得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两人贴之更近。

他用牙齿费力将她的胸衣蹭到一边,狂肆地吸吮啃咬起来,她浑身发酸的抱紧了他的脑袋,凑的更近了些他整个脑袋埋了进去,胸衣硌的他皱了皱眉头,用上虎牙在连接处使劲儿的撕咬着,废了好大功夫,他深吸一口,沉迷在这好闻的气味里。

沈腾的手指隔着布料有意无意的磨着,马丽被刺激地呜咽出声,头和腰一个劲的向后仰着,试图缓解这顶天的快感,她大口的喘着气,断断续续的音节从嘴里吐出来,止不住颤抖着。

她浑身软成水挂不住了,虚软的瘫在沈腾的身上,沈腾抱着她进了房间……


“醒啦?要…要起来吃点么?我让人送过来。”

沈腾看着在被子里的小人儿四处蹬蹬而后缩成一团哼唧哼唧的睁开了眼睛,似是阳光晃的她皱了皱眉侧了侧身子,

“我…我…等会儿还有工作…蔷蔷等会儿过来了,你先赶紧起来吧”沈腾没有酒后乱性的经验马丽同样没有,更何况清醒过后现实问题还是横在他们面前。他们的身份的确不应该出现在一张床上。

沈腾挠了挠头闻声从被窝里钻出来,浑身裸着跨过还缩在床上的马丽赤脚站在地上,

“你…你…穿衣服啊”

“在你身上呢”沈腾瞅着脸红的马丽,嘴角挂上一抹笑意。

马丽低头看向罩在自己身上的白t,瞬时滑落进被子里,整个人在里面蠕动,从被子一角伸出一条胳膊递出他的白t。

“那个…我裤…裤子应该裹被子里了”沈腾看着躺在地上三三两两的衣服,确实是没有自己的裤子,

马丽窝在被子里找了一圈,而后从被子里探出半颗脑袋“没有啊…”抬眼就看到沈腾赤裸的下身,脸瞬间红到了脖子。连忙低头拉了拉被子将自己裹的更紧。“那……那…那你也先穿…穿个……”

沈腾看向床脚,直接探了过去,吓得马丽急忙闭上眼睛高频度的颤抖着。

“穿什么?”沈腾抖着裤子才发现躺在床脚的内裤。

“啊…那个…那个我觉得应该是不能穿了,我让助理送过来吧”

“不行!”马丽超大声的喊着

“这真不能穿了”沈腾一把薅过举到马丽眼前,上面的印记清晰可见。

“走开啊,你……你在房间待着,我没回来之前你别出来,我下去给你买”马丽准备起身时发现自己也是一丝不挂,“你……你先出去…”

“我…这不合适吧…”沈腾低头看着光不刺溜的下体又看了看马丽,马丽看着周遭没有一件能穿的衣服,又抬头看着沈腾前面的衣帽间,

“你求求我,我给你拿”

“沈腾!”


“喝点粥吧”徐温贺端着粥递到她嘴边,马丽摇摇头也不肯再开口说话。徐温贺叹了口气将粥又递回给了李蔷。

“你没什么事儿那我就先回去了”马丽还是没啃声,侧身躺着摸着肚子里的孩子。

“姐,吃点吧,你得顾着肚子里的孩子啊”

马丽擦了擦眼泪端过粥机械的往嘴里塞着,眼泪混着粥囫囵的吞到胃里。

“那个后天的解约要不推推吧”

“不,早断干净早解脱”马丽将头埋在碗里。

“姐…那个孩子是无辜的,你的难道不是么,他是有爸爸了,可你的呢”

“有我就够了。”

      才躺了三天马丽就不顾李蔷的阻拦出了院,李蔷拎着大包小包的拦在病房门口

“医生可说了,你再出血可就保不住了,姐。”

“我知道,我会注意的。但我今天必须去麻花。”李蔷不知道是什么迫使着马丽下这么大的决定。谁劝都不听。

“丽姐!”

“蔷蔷,你要是还想在公司的话我一个人走”马丽被堵在门口焦急的跺着脚。

“姐,你说什么呢,我从进公司就跟着你,他们都看不上我只有你不嫌弃我笨,一步一步的带着我,我早就把你当我亲姐姐了”李蔷说着说着还掉了眼泪。

“我是觉得跟着我的话可能日后会受欺负。”马丽不是不想带着李蔷,只是离开了麻花,她也只是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小演员,自己的温饱都不知道怎么解决,还要搭上别人的。

“我可以学,我可以保护您的。”

“行,蔷蔷,你就让我走吧,要不放心咱俩一起也行”

“好,不过您答应我一定不能动气”

“行行行”



评论(8)

热度(3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