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

请你告诉她,让她注意身体,多接好戏

番外2

请勿上升

祝两位老师健康快乐

—————————————————————

  

     “刚下戏啊~”马丽看着屏幕上一脸疲惫的大狗狗耷拉着脑袋倚在沙发上。

“有一会儿了”一连好几天没怎么睡觉了,今天确实有点累了,沈腾很想闭眼休息,但难得休息看着屏幕上有些天没见了的媳妇儿舍不得闭上眼,只好两只眼睛轮番睁着。

“困了就睡叭~”马丽凑近屏幕嘟起嘴巴,另一面的他将平板贴近嘴唇,冰凉的机器触感,啥时候才能亲上老婆的唇呢,他皱起眉头表示不满。

“想你煲的汤~”

“等你回来就能喝啦,宝宝~我们来看看爸爸~”马丽一脸宠爱的将镜头转向怀里刚刚睁眼的小宝,小宝露出一颗牙齿伸出白嫩的小手去够马丽手里的平板,咿咿呀呀的。

“宝宝想爸爸啦~”马丽眉眼弯弯的蹭蹭小宝的脸蛋儿轻轻嘬上一口,平板顺手就放在了一旁,自从小宝出生以后,马丽全身心投入到陪孩子中,会经常忘了站在一旁给小宝洗尿布的大宝宝。因为这沈腾可没少抱怨,可并没有什么用,比如现在只顾着小宝宝了,大宝宝被晾在一边。

       沈腾再次无奈的对着屏幕上的天花板挠了挠脑袋,喊了几声媳妇儿都没有得到应答,刚刚的疲惫涌上身,他将平板放在正前方的茶几上声音开到最大,摄像头对准自己,掏出手机快速编辑了几条消息,倚着沙发沿儿闭眼睡去。

       直到小宝闭上眼睛,马丽也没想起来被她冷落在一旁的大宝宝。顺手拿起手机才看见沈腾发来的未读的微信,

“媳妇儿,我先睡会儿,你哄完宝宝记得叫我,我想跟你再待会儿。”

“明天过后会很忙。”

“一定要叫我!一定要叫我!一定要叫我!”

马丽这才想起来被冷落在一旁的平板,看着屏幕里乖乖捧着脑袋睡觉的沈腾,浓密的睫毛垂在眼眶下,好看极了。她回头看了一眼睡的香甜的小宝,都说小宝像她,但是此时睡着了的模样明明就是缩小版的沈腾。特别是那个小皱眉,如出一辙。

马丽轻手轻脚的起床出了房间刚想开口叫他,发现屏幕角落里他沙发旁的垃圾桶,一桶的外卖袋子?还有烟头?脸色立刻一沉,挂了视屏就给沈腾助理打了电话。

“大嫂,有什么事儿么?”

“他现在天天吃外卖?”

“啊?也不是,主要是太忙了。”

“行,我知道了,你别告诉他我找你了。”

      马丽披上外套去楼下买来煲汤的食材,这个排骨玉米汤可是她的拿手汤,刚认识那会儿沈腾就特别喜欢,有时候喝多了胃里难受也要来她家蹭上两口汤才肯乖乖睡觉。不过大多数的时候汤还没好,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屋外早已漆黑一片,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燥热烦闷。倚着不动额头都沁出薄汗,沈腾动了动枕麻的胳膊,惺忪的睁开眼睛,打开空调。看到桌上平板早已黑屏,眯瞪的拿起手机发现发出去的微信也没有被回,顺手点开视屏通话抬头一看已过了11点,马丽跟小宝已然睡下,又连忙取消掉看着黑掉的屏幕嘟起嘴巴很不乐意。漫漫长夜无心睡眠,去王者峡谷转转好了,结婚以后他就很少打王者,马丽为了不让他熬夜没少牺牲自己,在媳妇儿跟王者之间那还用做选择么,怎么可能让媳妇儿独守空床呢。

“Defeat”

      又一把的游戏失败后沈腾气愤的将手机扔到一边,大开着身体躺在床上,左扭右扭,蹬蹬腿儿,圈圈被子,无聊的紧。肠鸣音的亢进终是让他想起来吃饭了,他睁开一只眼打开美团历史订单熟练的再来一单后再次打开一把游戏,

“我就不信了,今天赢不了了。”

       沈腾正激烈的跟对面战士搏斗时酒店的门铃急促地响了两下,应该是外卖了,他慢慢悠悠地坐起来下床,眼睛还紧盯着手机屏幕,手指熟练的移动着,门铃再次急促响起,一个大招空了,

“啊啊啊……”沈腾皱紧眉头一脸哀怨打开房门的瞬间,被一个熟悉的身影吓的一把退出了游戏还清空了后台整个操作像刻在肌肉记忆里熟练顺滑,反正比吕布的大招要使得顺滑,对不住了兄弟们。

站在门外的马丽也不言语盯着他戳着他的胸口退到沙发边。

“媳妇儿?你咋来啦?”沈腾将手机揣进裤兜里殷勤的接过马丽手里的保温桶扶着坐下。

“我再不来这附近的外卖你都要吃个遍了吧。”

她气鼓鼓地摘下口罩和鸭舌帽,看着一桶的外卖盒跟烟头。

“沈腾,我跟没跟你说过好好吃饭,不要抽烟,说没说过。”沈腾学着马丽的语气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一字不差。气的她皱眉叉着腰瞪着他,活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

“说过说过”沈腾扶着她的肩膀拥她入怀,靠着她的脖颈深吸一口,太想念这个味道了,比汤更想念。

“那我说的你不听是吧,那你接着吃外卖吧,汤别喝了”马丽气呼呼的推开他起身拿起保温桶就要走。

“丽丽,丽宝儿,拿都拿过来了,不给我吃给谁吃”

“喂狗”

“汪汪,汪汪”沈腾抬起一双狗狗眼摇晃着马丽的胳膊拉她坐下。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就原谅我嘛,排骨汤嘛,好久没喝了,我都瘦了,你摸摸。”伸手就拉着马丽的手往自己衣服里探。

马丽掐了一下,不轻不重的。抽出胳膊一边唠叨着沈腾不顾及自己身体,一边拧着保温桶倒出她连夜熬的汤。趁着这个空档,沈腾掏出手机飞快的给前台发了短信不要把外卖送上来。


“媳妇儿”

“咋啦”

“吃饱了,该动动了~”

“刚吃完不能动”

“不用动,就搁那不动也行。”

沈腾露出他的小虎牙拉着马丽跨过他双膝坐上。怎么可能不动,要不是看着身下的美人儿累的已然睁不开双眼今天必要战到黑夜来临。


      乌云一层一层地占据着天空,片刻,窗外不见一丝光亮,树在风中剧烈摇晃着,树枝像千万条皮鞭疯狂地抽打着,一些干枯的叶子全都落了下来。⼀声霹雳之后,好像有千万束探照灯⼀齐照射云端,⼜像炸弹甩过半空爆炸,天空骤时亮起又暗下。

在又一个闪电袭来的时候马丽浑身一惊,扭身搂住沈腾的脖子,伸脚搭在他的大腿上,紧紧的将自己蜷在他的怀里。⼀道道闪电像利剑⼀样辟头盖脸地打了下来,震⽿欲聋的雷声跟随着响起。接着⼜⼀道闪电划破了⿊⾊的夜幕,刺眼极了,⼤⾬伴随着电闪雷鸣向⼤地扑来,⾬⽔打在玻璃窗上,发出“啪啪”的声响。

       沈腾宠溺的呼噜了两下此刻紧紧的挂在身上的受惊了的小猫,“吓着啦~”声音温柔低沉。马丽点点头又往他身上拢了拢,发梢蹭的他浑身像电流通过一般,起了精神,雷声小了,马丽扭过身去,沈腾整个拥她在怀里,手掌探到睡袍里的肚皮上,生产完肚皮还未完全恢复,但他钟爱带点肉肉的肚皮,胸给了小宝宝,大宝宝只能自己找点平替了。

“哎呀,不要摸啦。”

“那我往上了昂”沈腾作势要顺着肚皮往上,马丽抓住了他的手掌十指相扣贴着肚皮。

“摸吧摸吧,不许乱动。”

“遵命。”


       剧组工作繁忙,第二天沈腾起了个大早,马丽也没了睡意,心里还挂念着小宝宝。起身跟沈腾一起离开,路过大堂的时候被前台拦下,一个小姑娘拎着外卖盒站在一旁

“沈老师,这个我们要给您加热一下么”

没等沈腾开口马丽盖下帽子就往外走,他迈着大步将她搂进怀里被毫不留情的推开。

搂,推开。搂,推开。搂,推开。

“沈腾!!!”

“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沈腾一把搂过马丽低头就吻了上去,无视她的挣扎,看着他闭眼深情的模样,微微颤抖着的睫毛,马丽闭上眼回应着他的炙热,软绵绵的乖乖待在他的怀里。

没有一个吻是哄不好马丽的,如果不行那就两个,再不行那就只好睡一觉了,还不行那就战到天明。

     

评论(11)

热度(4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