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

请你告诉她,让她注意身体,多接好戏

番外3

 长篇

ooc,纯属瞎编,时间线混乱

不要上升真人

祝两位老师幸福健康

—————————————————————

 

      “媳妇儿?丽宝儿?”沈腾手撑在鞋柜上左右换着皮鞋,套上马丽亲自给他挑的拖鞋,棉拖上挂满了小熊。他拎着从江苏带回来的特产,探头朝屋里看着。远远儿的就看见缩在沙发一角的小人儿,轻轻的将手里的盐水鸭放下,宠溺的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毛毯盖在马丽身上。

马丽一向觉浅,听见动静儿扭头举起胳膊,挂上沈腾的脖颈半坐了起来,歪头依在他的肩膀上

“你回来啦~”呼出来的热气吹的他耳尖攀上红晕。

“没看是谁呢,就抱啊?”他抬手轻轻戳了戳肩上的脑袋。

“我知道是你嘛”她张嘴在他脖颈处嘬了个淡淡的红印

“要不要再睡会儿,我去做饭,给你带了盐水鸭。”沈腾挑着眉将迷迷糊糊的马丽放倒在沙发上,随意拨弄乱在她脸上的头发,含住了她粉嫩的双唇。单膝跪在沙发上,将她搂在身下。意料之中的吻落下来的时候马丽微微眯着眼扬起下巴回应着。笔挺的鼻梁,浓密的睫毛在她的脸上混乱的蹭着。他温柔的吻着她清甜的双唇,⿐尖飘过她⾝上甜⽽不腻的清⾹⽓息,好想就此沉溺在这甜腻的幸福里。

“吃你的话其实也可以”沈腾说着左手就要探进她的裙底,刚刚接吻时上身的领口就已经被撕脱漏出香肩来,上面留的口水被屋顶的灯光照的晶莹。

“走开啦,我饿啦~”马丽嘟着嘴巴拉起肩下的衣服,已经数不清这是被沈腾毁的第几件睡衣了。只要沈腾在,她身上一个布条都得被他撕碎了。

“难得呀,这几天重了没?”因为那段抑郁的时间整日不吃不喝,烟酒傍身的,她的胃病很是严重。治了一两年了,也没见效果。疼但是没见疼,就是体重一直不见长。怀了小宝以后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药,后来工作忙起来按时吃饭的日子很少,胃病就一直这么拖着。

“称了,重了两斤。”马丽朝他挑着眉,等待他的夸奖。

“我试试”说着就将她打横抱了起来蹲起站立试了试。

“腰,你的腰,小心你的腰”马丽左右扭着跳了下来,轻柔的环着他的腰。“好全没有啊,再闪着了可别哭唧唧的喊我给你抹药昂~”嗔怪的戳着他的肚皮。

“没事儿,老公有谱~刚回来我这腰可不能坏了。毕竟咱家马老师的幸福还指着它呢”

沈腾敏捷的躲过了马丽刚要举起来的小手。带上围裙站在灶前。

“怎么样,这身板马老师不嫌弃吧。”

“沈腾!!!”

“诶,老公在呢。”马丽无奈的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等待着厨房锅里的美食出炉。


“来来来,吃个腿儿”沈腾从盘中的盐水鸭上扯掉一只腿,上手撕着表面上的鸭皮,放进马丽的碗里。

“是上次那家店的嘛”沈腾上次去江苏待的久,她前段时间的工作也排的紧,好不容易有个活动能离江苏近点,活动结束她就连夜飞了江苏。只可惜沈腾组里任务紧,妆都没卸干净就出来匆匆陪她吃个饭便被叫了回去。

“对啊,上次看你喜欢。”

滴咚,桌上的手机屏幕亮起,马丽左手别扭的划拉着,脸还埋在碗里,嘴里嚼着鸭腿,眼睛瞟向手里的手机。

“怎么了?”

“我妈,说小宝太调皮了。又给幼稚园女同学的头绳拽掉了。”马丽放下手里的鸭腿,沈腾抽了两张湿纸巾擦了擦她侵满油的手指。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儿子。”

“看样子这事儿你挺熟啊?”马丽抬眼看向他,直直的盯着。

“我…我……我就拽过你的…”沈腾眼神飘忽不定,左右晃着。

“我说怎么以前每次睡醒了头绳都没了,合着是你啊,你拽我头绳干嘛!!”刚演话剧那几年,她们几乎是住在剧场里的,明明每次睡前都扎着头发,睡醒头绳怎么也找不着。好几次还以为是自己记忆出了差错。

“那不是你每次做造型都嚷嚷着头皮疼,我就问可乐你是怎么了,他说是头发绑太久了,跟你说了你还是每次都忘。”沈腾无奈的接受来着马丽的申讨。“你那头绳我还都留着呢,不过…后来你再也没留长发了……”

“这不留着呢么,不过小宝必须得管管啊,咋能一直拽人女同学头绳呢。”

“放心吧,我儿子我知道。你再吃两口,别看手机了。”沈腾又往她碗里续上了些青菜。谁会无缘无故的扯女生头绳呢。

“小宝迟早得让你教坏了,我真吃饱了”

“你再吃一口,一口好不好?”沈腾端起手里的碗,舀了一勺米饭递到马丽嘴边。马丽无奈接下扒尽碗里的饭,塞满了整个嘴巴,腮帮子被撑的鼓囊囊的,哀怨的费劲的嚼着。

“再喝口汤好不好?”刚刚扒尽的碗又被沈腾续上了汤。“一口一口,昂,医生说了你的胃啊就得好好吃饭。”

马丽含着未嚼尽的米饭低头蓄了一口汤,囫囵的咽了下去。“好了好了,真的吃不下了。”她推开面前的汤碗。身体后仰着,总觉得剑突下隐隐作痛,大抵是撑着了。


      沈腾在厨房收拾着碗筷的时候,马丽费力的爬在沙发上,难受的缩成一团。说不上的感觉不疼但是很难受,感觉刚刚的食物都在食管里堵着,上不去下不来的。她反趴在沙发上,胃被压迫食物反流,刚刚吃的尽数吐到了垃圾桶里。激的她的眼泪顺着眼尾就流落下来。听到动静儿沈腾从厨房探出半边身子,看清状况手套都没摘就跑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丽丽?”

“不知道,疼~好疼~”话还没说完又一口吐了出来,胃酸腐蚀着她的食道,胃里翻江倒海。疼的她双手紧紧扒着沙发沿儿。

“医院,咱们去医院。”沈腾胡乱的拽下手里的手套丢到地上,抱起马丽就去了医院。急诊室外,沈腾穿着小熊拖鞋在走廊焦急的走来走去。


“怎么样?医生,她一直都有胃病,药都有按时喝,为什么会突然这样?”急诊门打开的时候沈腾上前抓着医生的胳膊。

“患者胃部疾病是常年累及的,溃疡期曾仍受着酒精药物的刺激,食管上半部分被胃酸反流烧灼的也都是溃疡面。”

“那…那…那怎么治?”

“胃病是常年累积的,保守治疗时间也会稍长些。积极配合治疗,饮食不要过于激进。”医生说完离开了诊室。

     马丽面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脑袋蔫蔫的歪在枕头上。“丽”沈腾走进握着她的手,输着液体的手冰冰凉,他双手握着。

“对不起…”沈腾含着眼泪,万般心疼的摸了摸她的小脸儿。

“我没事儿~”声音虚弱无力。“我会好好吃饭的,听你话。”


       住了一个多星期的院,刚出院沈腾就要飞深圳参加活动。“你去吧,我没事儿”马丽躺在床上后背塞着枕头。

“我不想去,我想陪着你。”

“我知道,可是都签过合同了,毁约总是不太合适的,也没两天嘛不是。”马丽无力戳了戳放在她腿上的脑袋。怎么会不想他在身边呢,结婚了以后,他们的电影大爆。他俩的工作排的满满当当。一年下来真正休息下来的日子屈指可数。这次的假期也是攒了好久的。

“那我熬点粥,你喝一点点,等你睡着了我再走。”

“好”沈腾手掌拖着她的侧脸凑上一个吻。

粥刚架在灶上,马丽就合上眼皮歪着身子睡着了。颦着眉,微微嘟起的嘴巴,可怜巴巴的。

      马丽睡醒的时候,发现躺在沈腾怀里,他温热的手掌紧紧的捂在她的胃上,她微微动身惊醒了沈腾,“怎么了,哪里有不舒服么?”他慌张的坐起身来。

“没事儿,几点了,你还来得及么?”

“不去了”

“不是都签……”他俯⾝吻上了她苍⽩的唇。他浅浅地吻着她,轻轻地吻着她的唇,然后,更深⼊地探索。

“我觉得老婆重要。”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